一颗茶蛋

【逸真衍生/裴童】总裁夫人不好当(一发完)

裴尚轩X童小春 (逗比神经病夫夫)

OOC是我的,幸福美好是他们的。

本文改编自本人以前的一篇文/一发完

逗比向/请勿深究

作者三观正,这就是个逗比文笑一笑就好。

+++++++++++++++++++++++++++

正文:

又是一天晚上,裴童夫夫早早的梳洗干净爬上了床。

 

裴总侧着身微眯着眼特别正经的瞅着旁边洗完澡之后香喷喷白嫩嫩的肉体准备大干一番,就在正要扑倒之际童小春突然兴冲冲的跳下了床,过了会儿抱了一堆大包小包的零食回来了。


“我们来看鬼片吧!”小孩儿把零食推到裴尚轩那半边,将电脑桌和笔记本架上床

 

裴总黑着脸一言不发的看着他的一系列动作,看着他打开电脑,看着他搜索林正英全集,看着他撕开零食袋,看着他看得精精有味…这真是心里五味杂粮简直恨不得掐死这个人,裴尚轩一遍遍的告诉自己要冷静,经过强烈的思想斗争之后一把扯过被子裹住自己,冲着童小春就是狠狠的一脚“他妈的要看这玩意儿出去看,别在这妨碍老子睡觉!”

小孩儿被踹的莫名其妙,不过男人明显的心情不好…这个时候和他唱反调或者回嘴反抗简直与找死没两样,于是童小春很识相的乖乖搬着桌子和电脑移了出去,之后又在男人凶恶的眼神之下抱走了那堆零食。

看完电影回来的时候男人已经睡着了,童小春轻手轻脚的爬上床扯过被子盖住自己,尽量不惊醒男人。

裴尚轩的睡眠一向很浅,小孩儿打开门的时候他就微微醒了,此刻看着童小春小心翼翼的动作早已把之前的不高兴忘了一干二净,长臂一伸将人揽进了怀里,右手圈住了那人的腰

童小春闷笑着将头埋到男人的胸前,就在裴总以为他已经睡着之际小孩儿突然开了口“你明天几点下班啊?”

“不知道,要看事情多不多。”

“哦!那大概几点下班啊?”

“不清楚,要看能不能早点忙完。”

“哦!那几点下班呢?”

“干嘛,有事?”

“几点下班啊!”

“五六点吧。”

“啊?不能早点嘛?”

“要看事情多不多,能不能早点忙完。”

“可以早点下班的嘛!”

“我尽量。”

裴尚轩闭着眼睛实在是困得要死,偏偏那小孩儿还时不时的冒一句“行了,快睡觉吧,我明天还要早起去公司。”

童小春这才乖乖闭了嘴,不再折磨身边这个可怜的男人。

第二天睡醒的时候,不意外的裴尚轩已经去了公司。

看看时间才十点不到,童小春起床洗漱完毕之后就跑进了厨房忙活了起来。

今天可是他和裴尚轩认识一周年纪念日,就在今天!他要好好的扮演一次贤妻的角色!恩恩爱爱的与那个人度过甜甜蜜蜜的一天!

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啊!哎哟~ 羞哒哒。

当然,还要去查岗!啧,现在有钱有了家室的男人在外面偷食的可不少,难保裴尚轩不会有那么几个小情人啊!

将西红柿切成爱心形状放在饭菜的最上面,童小春显然很满意自己的作品!便当袋是童小春最喜欢的哆啦A梦图案的,当时买的时候还被男人嘲笑了幼稚。

童小春没说出来的是“你自己不也是很幼稚!还好意思说我!”

一路打车到了男人的公司门口,童小春雄赳赳气昂昂的拎着便当袋走进了大门,正准备直接搭电梯的时候被保安拦了下来“先生,请问您有什么事吗?”

“没啊。”小孩儿随意的回答了一句继续往前走

保安见状再次拦下“先生,这里是禁止闲杂人等出入的,如果您找人请在门口等。”

“我又不是闲杂人等!”童小春显然很不高兴那个保安的用词,小声的反驳了一句嘟着嘴说道“那你帮我叫裴尚轩出来!还有…别告诉他我是谁!”

保安心想着这人估计又是总裁的追求者,于是也没再给好脸色,直接将人赶到门口说了句“稍等,帮你联系。”就转身走了,至于联系什么的当然是不可能的,说说罢了!对付这种人,晾他个半个小时一个小时也就会识趣离开了。

童小春在门口等了又等,等了又等,进进出出的人群将他来回打量,饶是脸皮再厚小孩儿也不好意思了。

他这次来就是想给裴尚轩个惊喜,再给他来个措手不及探探男人有没有外遇,要他现在给裴尚轩打电话求助也是万万不可能的。

“咦?小春,你怎么站在这里不进去啊?”卞浩停下脚步,瞅了眼立在公司门口一动不动像门神一样的人

童小春自然是从那人下车就注意到他了,平时猥琐欠扁的卞浩这个时候看起来真是格外的可爱讨喜,小孩儿催促着“别废话了,快带我进去!我给裴尚轩准备的午饭都快冷了!”

卞浩虽然奇怪但也没再多话的带着人往里面走

又是电梯门口,又是那个讨人厌的保安,童小春忍不住吐槽“怎么老是你啊!我就说我不是闲杂人等了!快,告诉他!我是谁!”用胳膊肘戳了戳旁边的卞浩,小孩儿瞪了他一眼

卞浩自然懂他的意思,故意大声作着介绍“这位可是你们总裁夫人啊!~”

周围的人听见这话皆是惊愕,目光齐刷刷的投了过来:总裁…夫人….?

童小春被盯得浑身不自在,装模作样的推了一把卞浩“哎呀!说的这么大声,让人家多不好意思!”

“你要的不就是这个效果么?”卞浩斜睨着他,一脸鄙视

++++++

裴尚轩的办公室在三楼的最里间,刚下电梯童小春就摆出了一副面无表情,目不斜视的样子,特别的高冷!!

他今天可是顶着总裁夫人的名义来视察的,可不能被小看!

但是现在可没人知道你是总裁夫人啊……显然童小春全没注意到这点。

走到办公室门口,卞浩刚要打开办公室的门就被童小春拦住了。

小孩儿特别猥琐的扒在门缝隙撅着屁股往里面看,这一看可不得了,肺都要炸了。

好你个裴尚轩!我就知道你在外面不干净!

那个女人是谁!为什么裙子那么短,衣服解那么开!还往桌子上爬!

“裴总,我好热哦~”

“裴总,我的胸好痒哦,你快帮我看看是不是长痱子了,还是被蚊子咬了,你看~”说着还真将外套脱了下来,露出了里面的豹纹小吊带

裴尚轩斜着眼睛往里面瞥了一眼“嗯,下垂的挺厉害。”

“讨厌啦~你真坏~”那女人特别娇媚的捶了一下裴总,身子扭的跟蛇妖似的

麻痹太不要脸了!!!

童小春红着眼睛推开门,气势汹汹的大步迈进,把饭盒往桌子上一掷张口就骂“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你个没良心没节操没下线的负心汉!在我看不见的地方尽做这种猥琐下流无耻龌龊不要脸的事情!亏我还特别的做饭给你吃!我恨死你了啦~”说完转身就跑,一点也不给裴总思考的余地

裴尚轩皱着眉望着眼前的卡通便当袋,又看了眼俯卧在办公桌上一脸呆愣的助理,再瞪向站在门边笑成傻逼的卞浩,冷着声音问“怎么回事?”

卞浩咳嗽了两声正准备回答,童小春又呼呼的跑了回来,整了整衣服特别冷艳的踱到裴总旁边,沉着嗓子说“给你一分钟解释。”

裴尚轩愣了一秒随即目光扫向门口,卞浩识相的将门关上。留下了风骚的助理,淡定的总裁与高冷状态的童小春。

“你别乱想,什么事都没有。”裴总拉过小孩儿的手好声的哄

“哼!”

“你怎么来了,也不和我说一声。”

“我要说了还能看见这精彩的一幕嘛?!有什么好看的,我也来看看!”说着童小春赌气的就去扯那助理的小豹纹,小助理被吓了一跳下意识的就往后躲,这一躲童小春更来劲的,张牙舞爪的就去抓,一边还嚷嚷“凭什么他能看我不能看啊!不就两坨脂肪嘛!”

裴尚轩被气的不轻,一把将童小春捞进怀里困在自己的腿上“你他妈的闹够了没有,看看看,看什么看!就两坨肉有什么好看的!”

“那两坨肉你之前还不是看了!还看的很仔细!你都看出来她有没有下垂!”

“这么明显的垂,你看不出来?”

“看出来了!”小孩儿不甘示弱的回答,又盯着那女人的胸看了一会儿,特别的认真的回答“下垂还外扩,形状一点都不好看!还没有秦萧萧的好看!”

两人一问一答一唱一和,小助理越听脸越红“老娘还在这里呢!你们他妈的几个意思!”见没人应声更加臊得慌,之前那么勾引总裁也没见她脸红过…小助理将衣服穿好愤愤的骂道“两个变态!老娘不干了!”

见她要走,童小春自然高兴地不得了,还在裴尚轩面前挑拨“哼,这种女人一点都不知道自爱是何物!看她裙子那么短摆明了就是想让人家去掀!胸型那么难看还好意思炫!我都替她爸妈羞愧!”

裴总放开了怀里的人,转了椅子正对着桌子打开了小孩儿做的爱心便当。

“轩轩~要不让我来做你的助理呗!正好不用去外面找那些不认识的人了!多不安全!像我这么可爱细心又任劳任怨的青年可不多了!!”童小春端了一个小凳子坐到裴尚轩旁边,双手撑着下巴卖力的推荐自己

“就你?”

“瞧瞧你这什么态度!我怎么了!别看不起人!我小学到初中,初中到高中得过好多奖的!大家都夸我是同学中的好榜样,老师们的好帮手!”

“考虑考虑。”

“考虑什么呀!而且我工资低廉!请了我多划算!”

“你还要工资?”

“你还想白嫖?”

裴尚轩冷笑了一声,继续低头吃饭。童小春咬着牙:不要工资也没关系!都是一家人,他的还不是自己的?

这么一说就觉得没错,立刻又缠了上去,学着先前那助理趴在了桌子上,一手扯过裴尚轩的领带,抛了个媚眼,姿态特别的妩媚“老公~~答应我吧~~难道你不想来一次办公室play么~”

裴总很没出息的瞬间就精神了,饭盒往旁边一推淫笑着压上了办公桌上的人“这么一说,还真要试一试~”

“那…你是不是答应我了?”

“试完了再看你符不符合~”

童小春抱着怎么说也要及格的想法,拿出了在学校考试十万分认真的精神状态!无论男人怎么弄他,他都极尽配合!可以说是万分的敬业!各种姿势,花样做法堪比奥运选手…事实证明平时在家没事练练健美操还是有用滴,柔韧度还尊的是上去了不少。

结束后童小春气喘吁吁的躺在桌子上,娇弱的样子如同一朵被摧残的小花…软着声音问道“皇上…还满意吗…您看打多少分…”

“嗯挺好的,朕十分舒爽。”

“那您看臣妾适合助理这个职位吗?”

“这个…朕觉得爱妃还是在家伺候就行了。”

童小春一听简直气吐血,刚才做了那么多是为了啥!

腰酸背痛的翻了个身,小孩儿直直的望着吃饱喝足穿好衣服坐在办公椅上的男人“你你你…你说话不算数!生儿子没屁眼!”

“我本来也不可能有儿子,怎么,你给我生?”

“你他妈的简直太无耻!你这叫什么你知道吗!你这叫白嫖!!”

“怎么…睡你还要给你钱?”裴尚轩一脸无辜的看向童小春“这本来就是你作为夫人的责任,我天天在公司里忙的要死,作为贤内助你在肉体上给我安慰不是应该的吗?还是说,我们的关系一直都只是炮友?还是需要付钱的那种。”说到最后表情已是十分痛苦,看的童小春小心脏一揪一揪的

“别啊,我不是这个意思!”童小春急忙解释。越想越觉得自己不是人。男人这么辛苦的为了这个家忙活,他居然还要钱,还对男人要求这个要求那个!他怎么这么任性,这么过分?!“都是我的错!我简直不是人!我还对你说了那么过分的话!我知道错了!轩轩!以后我会做最棒的贤内助最好的贤妻!!”

“好,你现在明白我的苦心就够了。”

++++++++++

晚上裴尚轩提前下班决定带童小春去吃一次浪漫的烛光晚餐,为一周年搞个小小的庆祝。

走出办公室的时候童小春特别高冷的挽着男人的手臂,下巴仰的高高的,傲视一切的模样,为了突出他这个总裁夫人的威严在离开公司的前一秒还回头宣布“为了咱们老爷大家可都得好好工作,这钱也不是白拿的,拿了钱自然得用心的去做是不!那啥,妆就别画了,画了也没人看,裙子穿那么短干嘛?咱们总裁大人可是有家室的!别尽想些乱七八糟的,要让我逮到了不好的行为,开除!开除!开除!!”

裴尚轩越听脸越黑,到最后都没好意思去看员工们的表情,电梯来了立马就走了进去,头都没回,童小春一路小跑的跟上,特别的自豪的问“我说的怎么样,对不对!是不是特别有正宫娘娘的气势!”

裴总别过头不忍回想刚才的一切。

++++++++++

吃完饭回家洗完澡躺上床,童小春又架起了电脑桌摆上了笔记本,抱来了一堆零食,吭哧吭哧的吃了起来。

裴尚轩这次也没再发脾气,仅是靠在床上看着书,然后突然来了一句“你最近胖了很多你知道吗?”

还没送进嘴里的薯片哗啦洒在了床上,童小春艰难的回过头“真的…吗?”

“嗯,不过这样也好,掉进河里淹不死,那一层游泳圈够你浮很久的。”

“不行!不行不行!我胖了还怎么敌得过你们公司里的那群小妖精!”

“嗯,这么一说也有道理。”

“从明天开始我要减肥!这些东西我再也不碰了!”童小春特别认真的说着这件事,回过头对裴尚轩说“轩轩,你要监督我!这些东西都是毒品!我要戒了!把他们关进小黑屋!”

“你有这个想法非常好,我现在觉得你特别的有魅力!”

“轩轩~”

然后从那天起,童小春整整…一个上午没碰零食,下午的时候…

“你在干嘛?”裴尚轩看着那个正鬼鬼祟祟趴在地上从厨房的碗柜里掏来掏去的人问道

“没干嘛,我刚才看见了老鼠!真的!!我怎么可能来吃零食!说好要减肥的!”

“那最好,实话告诉你那些东西我都扔了。”

“什么?!那可都是钱买的啊!扔垃圾堆多浪费让我吃了也好啊!”

“看看你这样子,哎,真让我失望。”

裴总丢下一句话摇摇头走了,走的时候模样十分的伤心。

童小春再一次愣在了原地…思考来思考去,再想想刚才男人离开时的样子…特么的就心塞了!

童小春!减肥加油!不能输给那些小妖精啊!!!

然后从那天起,童小春整整一个星期没碰零食!

然后在那一个星期里小孩儿都和丢了魂似的,面色惨白,有气无力,走路飘忽,模样十分凄惨。

用乐晗的话来说:活像那些被强迫戒毒的,特别的恐怖!!

-THE END-


评论(6)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所有作品搬运请私信授权,全部🈲二改,一个处处是雷点只能自己产粮自己嗑的可怜人。

© 一颗茶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