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茶蛋

【闲闻趣事】当他们遇上他们

【逸真以及逸真衍生小段子,第一发】

一:当风天逸遇上裴尚轩

这是风和日丽的一天,裴尚轩领着自家媳妇儿童小春光明正大的翘了课跑出去约会。

童小春一边啃鸡爪一边低着头跟在裴尚轩后面,同样的迎面过来的是一边啃鸡排一边低头走路的羽还真,正好撞上。

啪嗒,鸡爪鸡排掉了一地。

童小春心疼到无法呼吸“你…赔我鸡爪!”

羽还真泪汪汪“我的鸡排…”

裴尚轩与风天逸同时回头停下脚步询问情况,大概一番了解后,裴尚轩脖子一扭头一仰,鼻孔朝天“你就说这事儿怎么办吧?”

风天逸冷哼“你有什么资格这么和我说话。”

裴尚轩大步向前,两人脸贴脸“你说什么?我跟你说,不要以为你们俩大白天的搞cosplay我就怕你,少爷我什么没见过,丑八怪,快给我道歉赔钱!”

风天逸冷笑着,默默掏出了鞭子。

++++++

羽还真“你说谁丑!”

童小春“你干嘛这么凶!”

羽还真泪汪汪“我…我没有啊…”

 

二:当逸真与裴童喝醉酒

地点:KTV包间

酒过三巡,四个人醉成了一团。

裴尚轩哆嗦着手从风天逸的腰带里掏出皮夹去前台付钱,顺便抽了两张小一百塞进了自己兜里做自己与媳妇儿明天的零花钱。

再次回到屋里的时候另外三个人已经清醒了不少,裴尚轩十分自然的揽着童小春靠进自己怀里带着人往外面走,风天逸有一样学一样,难得的温柔。

四人打了招呼之后各自回了家,估摸着时间太晚,都没心情仔细梳洗,脱了衣服就上床盖被子睡觉。

于是,当第二天闹钟响起的时候…

“啊!!!!怎么会是你?!!!”童小春捂着被子一脸吓尿

风天逸抓了抓头发,十分冷漠的坐起身“看来是昨天晚上搞错了。”

童小春大哭“禽兽!淫魔!变态!你赔我节操!你居然还脱我衣服!”委屈脸

风天逸无语躺下,将被子抢回来盖好“我可什么都没对你做,昨天晚上回来那么晚都没梳洗,谁有心情对你做其他事,何况,你又不是羽还真。”

童小春崩溃“你这个毒舌抖S!!”

++++++

裴尚轩抱着被子痛苦扶额“你到底还要哭到什么时候?”

羽还真一边抹泪,一边穿衣“天逸肯定特别生气…”

裴尚轩狗腿的爬过去握住羽还真的肩膀,语气坚定“我们昨天什么都没做,就是盖着被子纯洁的睡了个觉,他有什么好气的,而且我们家小春不是也在他那里!”

羽还真继续抹泪“可是…可是…”

“别可是了,来,吃个面包。”顺手拿起床头柜上童小春没吃完的面包递过去

羽还真哭唧唧的接过,一边吃一边哭…

 

三:当瞑目夫夫遇上逸真与裴童

三对夫夫难得的聚餐,出来吃火锅。

一人一口锅,干净又卫生。

童小春终于在清空了第六盘肉之后抬起了头,瞧了瞧左边的羽还真,又瞧了瞧右边的方木,忍不住打起了主意“木木,你怎么都不吃肉?”

方木夹了一筷子大白菜涮了涮“不是很喜欢吃肉。”

童小春凑了过去“那不是很浪费?”

方木笑了笑将涮好的大白菜盛到碗里“你要是喜欢吃给你吧。”

童小春连忙点头“好啊好啊,我喜欢吃肉,正好你不是也浪费了,我帮你解决掉。”

裴尚轩万分嫌弃的挥着筷子敲了下童小春的碗“吃什么吃,搞的好像你老公我平时多亏待你似得!”

羽还真默默的在一边挑走了方木盘子里的肉“没关系,我也可以吃。”

风天逸冷漠脸的将自己装了肉的盘子往自家媳妇儿面前推了推。

秦明目瞪口呆:这两人得是饿了多久?

方木无奈扶额:这是多久没吃过肉了?

—TBC—

评论(12)
热度(2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所有作品搬运请私信授权,全部🈲二改,一个处处是雷点只能自己产粮自己嗑的可怜人。

© 一颗茶蛋 | Powered by LOFTER